徐二狗

李叶死忠不拆。

【剑三】还是小柳叶……快板版?微含老柳叶,无节操

会写出这种东西,都怪某基友回了我一句“当里个当”。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闲言碎语不要讲,表一表好汉柳二郎。柳二郎,胆气壮,少年侠士出太行。吞吴刀光欺霜雪,噬魔箫声断肝肠。燕赵自古多慷慨,河朔柳家威名扬。要问这柳二郎,家庭怎么样?是上有兄,下有弟,高堂二老爹和娘。兄弟三人不算完,还有位千金四姑娘。提起这四姑娘,眼光真叫棒,美救英雄她就把,那叶三捞来养。

再看他叶三少,露出了愁模样:柳家兄妹谁才能,共他把鸳鸯当?一个是英雄汉,一个是美娇娘,二哥的情谊重,夕妹的恩义长。愁煞了叶三少,左右为难西湖旁。

叶孟秋闻了信,无名火冒三丈——看官要问叶老庄主火什么呀?且听——好你个柳风骨!神算怀中抱,夫人房里藏,七秀坊内还有那,姐妹花一双。前尘往事没算账,又来拐叶家好儿郎!藏剑弟子听号令,姓柳的休入我门墙!

欲知那叶三少,齐人之福如何享——列位看官,在下斗胆讨个赏,看官赏杯茶钱,再听我细细的讲。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