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二狗

李叶死忠不拆。

【剑三】陆危楼版最近比较烦(双教主倾向)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从默默无闻到流言满天。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部下一天比一天难管。
路人常常有意无意调侃,
明教的弟子都追着鱼干。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 比较烦,
我看那前方怎么也看不到岸。
那个后面还有一班天策追赶,
哎唷,传一传自立门户的教,是越来越难。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明教的圣火何日能重燃长安。
挥别了波斯的伙伴,
现在的我更觉得孤单。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女儿在恶人谷不肯回家吃饭。
我问霍桑说,怎么办,
他说,基本上,这个,不管。

最近比较烦,比你烦,也比你烦,
我梦见和安禄山一起晚餐,
梦中的华清,烛光太昏暗,
我遍寻不着那蓝色的小雨伞。

人生总有远的近的麻烦,
萧沙偶尔还要造我的反,
皇帝老儿说要把我全歼,
虽然我已率众大举西迁。
管它什么,天大麻烦,
久而久之,我会习惯,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长女恋兄离家出走多年,
次女看上卫七关系太乱,
说起老卫早就妻女双全,
我家烟儿何时能办婚宴。
麻烦,麻烦,麻烦,麻烦,麻烦,
我很麻烦,麻烦,麻烦,麻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比较烦,
中层干部的储备眼看要断。
丁君在造化轮里修炼,
卡卢比望着明月高不可攀。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岂止心烦有时还要混乱。
养子能否把大局承担,
峰儿跟我有没有血缘。
不烦,我不烦,只有一点烦,你比我烦,
我情愿心甘,我不烦……
不烦,我不烦,我不烦,我不烦,
我只有一点烦,霍桑来亲亲,我不烦,
不烦,我不烦,我真的不烦,
我不烦,不烦,圣火很灿烂,灿烂,
我不烦,不烦,你比我烦,
你比我烦,你比较烦,你比较烦,
我不烦,我一点不烦,我不 烦。


评论(1)

热度(44)